产品推荐Recommend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动态
142021/1
IGBT模块广东深圳代理商-科恒泰电子

IGBT模块 - 广东深圳代理商-科恒泰电子IGBT模块适用范围很广,是各种行业如:塑料机械(Plastic machine)、印刷机械、汽车行业等需要电子元件…

162019/7
IGBT模块的关断原理

IGBT模块的关断原理IGBT(Insulated Gate Bipolar Transistor),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,是由BJT(双极型三极管)和MOS(绝…

222019/6
IGBT模块是我们日常设备中不可缺少的电子元件

IGBT模块是我们日常设备中不可缺少的电子元件 在日常的生产产品里,有一个元件是非常重要的,就是IGBT模块。它是我们大部分日常设备中不可缺少的电子元件。那IG…

32019/6
英飞凌IGBT模块​

IGBT模块英飞凌科技公司于1999年4月1日在德国慕尼黑正式成立,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之一。其前身是西门子集团的半导体部门,于1999年独立,2000年上市…

142019/5
夏普代理商

夏普代理商 深圳市科恒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电子元器件供应商。拥有多年的行业经营经验,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电子元器件技术支持。 分别代理分销以下品牌产品:…